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2天重庆武隆气象条件不利直升机实施救援

2009年06月10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10日电 (记者李松、王晓磊)武隆鸡尾山垮塌体现场气象监测表明,预计10日至11日铁矿乡、水江镇仍以阴雨天气为主,空气湿度大,天空云量较多,云底较低,能见度较差。这一气象条件会对米26直升机救援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据位于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和水江临时气象观测站发回的最新资料显示,截至10日9时,武隆鸡尾山垮塌区域天气为阴有多云、轻雾、静风、能见度6000米至7000米、云高1600米;参与救援的米26直升机临时停机坪所在地水江镇有零星小雨、轻雾、能见度不足2公里、风速1米/秒、云高150米至400米。

  参与救援的气象专家表示,米26直升机适宜飞行能见度一般需在3公里至5公里左右,目前水江空域2公里的能见度会对直升机救援产生不利影响。

  6月9日,为保障直升机警航气象服务的顺利开展,重庆市气象局应急气象保障服务小组每小时采集一次风向、风速、云量、云高、能见度等飞行必需的气象数据,第一时间发至水江临时气象观测站和市气象台。水江临时气象观测点也结合周边自动气象观测站的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后,每小时向水江临时机场指挥部提供一次最新天气演变状况和一期气象专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