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证实马英九要选国民党主席称如释重负

2009年06月10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0日电 马英九10日下午将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共同宣布,谁来参选下届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上午也首度证实,他的心情如释重负,因为马英九已经明确告诉他,要参选党主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伯雄表示,他当时和马英九有共识,要“评估”是否兼任党主席,马英九最后的决定是要兼任,他就全力配合。
吴伯雄说,他很早就说过,他无所求无所争,只要对大局有利,他都可以配合,这个心意到现在都没有变。

  至于外界认为马英九这次是“硬抢”党主席的位子,吴伯雄则认为这样的说法“不公平”。吴伯雄说,马英九兼党主席也有他自己的思考,也有民众对他的期待,用“抢”这个字也太太超过了。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