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想称预装绿坝软件不会影响其电脑销量

2009年06月10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冷奇丰):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从7月1日起,在中国境内出厂和销售的计算机都要预装“绿坝-花季护航”软件,以过滤互联网上的淫秽色情等不良信息。对此,中国知名计算机生产商--联想公司负责高校营销的经理龚国正先生1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预装“绿坝-花季护航”软件不会对该公司的计算机销售造成影响。


  龚国正先生说:“这款软件主要屏蔽一些不良信息,包括非法的黄色图片网站。不会强制用户使用,用户可以自行卸载,可以选择使用和不使用。不会让你的上网功能受到影响。这个问题有客户问过,这个软件对上网隐私会不会被搜集,这个是不会的,所以(用户)完全可以不用担心。对于我们电脑商家来说,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营销量。”

  据介绍,目前“绿坝”软件的预装工作得到了各大电脑生产商的配合,装机总量已达数千万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