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趣味减压助学生考后放松 专家建议嚼口香糖(图)

2009年06月10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位学生正在兴致勃勃地玩减压小游戏

  晚报讯考后“空白期”减压放松成了高三毕业生和家长的关注话题。日前,一场减压“嚼吧”活动在全国10大城市的学校中启动,同学们通过玩桌面游戏、或在巨型涂鸦板上涂画、或对着沙包拳打脚踢、听音乐等,体验舒缓压力的各种方式。

  在活动现场,专家提出一种“嚼掉压力1+X”的全新减压模式,“1”代表1片口香糖,“X”则代表着一支笔、一本书、一项运动或是一首歌,通过科学的减压工具帮助学生舒缓压力。
中山大学心理学系主任高定国教授表示,心理学研究发现,咀嚼口香糖能增加a脑波,减轻焦虑情绪达16.5%,有助缓解压力感。实习生沈雨菲通讯员 金月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