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气象局每小时采集数据 确保米-26救援

2009年06月10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今日(10日)13:05分,记者了解到,重庆市气象局应急气象保障服务小组已经赶赴到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开展气象测报服务工作,将每小时采集一次风向、风速、云量、云高、能见度等飞行必需的气象数据。

  据悉,为保障米-26直升机气象服务的顺利开展,市局应急气象保障服务小组已赶赴武隆铁矿乡垮塌现场开展气象测报服务工作,每小时采集一次风向、风速、云量、云高、能见度等飞行必需的气象数据,并第一时间发至水江临时气象观测点和市气象台。


  此外,位于直升机起降点的水江临时气象观测点则结合周边自动气象观测站的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后,每小时向水江临时机场指挥部提供一次最新天气演变状况和一期气象专报。(数字记者徐兴渝)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