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业广场屡遭“山猪炮”袭扰 半年6起无一破案

2009年06月10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本报万城6月9日电(记者李域摄影报道)9日凌晨1点23分,万宁万城镇文化商业广场内发出一声巨响,由广场三楼几个年轻人投掷的一颗“山猪炮”在地面爆炸,钢砂四处飞溅,导致该商业广场两部观光电梯的特种玻璃幕墙被炸坏,造成两部电梯停用,严重影响三四楼商户正常经营;一楼3家店铺店门玻璃被炸坏,还有6块玻璃幕墙被炸坏。

  因一女孩发生争执顾客打架投掷“山猪炮”

  9日上午,南国都市报记者从文化商业广场保安部的监控录像中看到,凌晨1点23分,一颗“山猪炮”在广场地面爆炸。爆炸前,一年轻男子手持长刀冲在前面,后面尾随4名男子。爆炸发生时,一男子双手抱头逃离,另一男子似乎手臂受伤,一只手捂住伤口奔跑。保安告诉记者,爆炸发生后,广场地面有很多血迹。

  据介绍,当天凌晨,几个年轻人在文化商业广场一酒吧喝酒后,因一女孩而引发争执,双方打架后,其中一方跑到楼下拿刀,楼上的一方则居高临下投掷了“山猪炮”。

  商业广场屡屡发案半年6起涉枪涉爆事件

  文化商业广场是万宁市惟一一家大型综合性商业场所,目前有40多家商户进驻该广场营业,这些商家包括国际名牌连锁餐饮店——肯德基快餐店,有省内较有影响的连锁超市——南国超市,还有中国联通的营业厅,以及众多的服装、首饰等专卖店。

  据了解,仅半年多时间以来,万城镇文化商业广场共发生6起涉枪涉爆事件。而这6起事件至今还没有一起破案。

  2008年11月18日中午1点20分,一伙歹徒从广场旁边的“雅阁”咖啡厅冲出,在文化商业广场的停车场旁引爆“山猪炮”,炸毁3家铺面的玻璃门。

  2008年12月4日凌晨0点30分,有人在文化商业广场的西边通道内引爆“山猪炮”,3家商铺的玻璃幕墙被震碎(本报2008年12月5日曾报道此次事件)。

  2008年11月下旬,有人在文化商业广场三楼某酒吧开枪,打碎两块幕墙玻璃。

  2009年4月27日凌晨0点40分,有一伙暴徒持枪及“山猪炮”在文化商业广场三楼追打一个人,并引爆“山猪炮”,炸毁了广场玻璃幕墙4块玻璃,所幸无人员伤亡。

  2009年5月2日凌晨1点40分,又有一伙暴徒持刀、枪及“山猪炮”,在文化商业广场摩托车停车场斗殴,用刀砍伤人,并连续引爆3颗“山猪炮”,炸伤文化商业广场一名值班保安员,同时炸毁19块幕墙玻璃和一个商铺的玻璃门,致使中国联通营业厅和“冰晶阁”两家商铺在节日里无法正常营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