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将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朱立伦表示支持

2009年06月10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马英九将宣布竞选下届国民党主席,国民党副主席朱立伦表示,只要对当局施政有帮助、对党务改革有帮助,都会全力支持。多位国民党副主席也特别向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致意。

  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常会将讨论并确认下届党主席等4项党内选举,会后马英九将与党主席吴伯雄共同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参选下届党主席。


  中常会召开前,多位国民党高层人士特别先到主席办公室,为吴伯雄加油打气,包括朱立伦、嘉义市长黄敏惠、副主席吴敦义等人。

  吴伯雄接受访问表示,他总要把决定先向副主席报告,大家是来给他打气,互相打气、为党打气。

  朱立伦表示,吴伯雄对于国民党的贡献,相信大家都是肯定的,将来在党史上,吴伯雄的贡献也绝对不会被抹灭,“伯公的辛苦、伯公的努力、伯公的贡献,我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我们也谢谢吴主席”。

  媒体报道称,马英九未来将组成副主席团,也将纳入朱立伦等人,对此,朱立伦表示,这个是媒体讲的,对于这样的揣测不予置评,他相信这是空穴来风,一切都要尊重未来的党主席,等到党主席选举之后,如何对整个施政推动有帮助、对党务革新有帮助,都会加以支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