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国家交响乐团访华巡演 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

2009年06月10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6月10日电 为庆祝中美建交30周年,美国国家交响乐团于2009年六月访华巡演。美国国家交响乐团隶属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此次巡演由陶氏化学公司和陶氏化学公司基金会提供资金赞助。


  应中国文化部邀请,美国国家交响乐团将在华进行为期两周的巡回演出,先后在澳门、北京、西安和上海举行交响音乐会。此外,乐团也将在韩国演出。此次访华巡演由乐团首席指挥伊万·费舍尔(IvánFischer)执棒,里奥尼达斯·卡瓦克斯(LeonidasKavakos)担任独奏小提琴。巡演期间,美国国家交响乐团成员还将参与音乐普及交流活动。

  肯尼迪中心主席斯蒂芬·A·施沃茨曼(StevenA.Schwarzman)表示:“这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巡演,对此我们感到既高兴又自豪。美国国家交响乐团是美国艺术的一块瑰宝,此次巡演将进一步加深中美两国的联系,共同分享音乐带给我们的美妙与欣喜。”

  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 (AndrewN.Liveris)表示:“今年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中美建交30周年,也恰逢陶氏在华30周年纪念。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和中国商业界的长期成员,陶氏非常高兴能赞助此次巡演,以加强中美之间的文化纽带,加深两国人民的彼此了解。”

  长期以来,陶氏一直积极促进中美文化交流。2008年,陶氏在其总部所在地密歇根州米德兰市赞助中国文化节,使美国民众有机会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来自陕西省的两件兵马俑真品和50多件珍贵文物漂洋过海来到美国,在米德兰市的埃尔顿陶氏科学艺术博物馆举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展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