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总部揭牌 是其第二家总部

2009年06月10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六月十日电 (记者 田齐)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总部十日在天津揭牌。

  以促进企业成长、发展和并购为己任的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创立于一九五四年,拥有一点三万家会员,其中包括七百多家规模为两亿至十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是促进企业成长的全球领先权威机构。
中国总部是其继欧洲总部之后成立的第二家总部。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主席哈里斯·史密斯在此间表示,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总部在天津成立,有助于加强全球企业高管和并购交易专家与中国的联系,使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更加繁荣。

  据悉,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总部将在中国重点地区和城市陆续成立分部并发展会员,协助中国的机构和企业与国际接轨,帮助境外机构和企业了解中国、了解天津,建立中国与国际资金互动的桥梁和通道。

  此间分析人士指出,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总部的成立,必将推动中国企业界和金融界实现市场化对接和互动发展的创新,完善中国成长企业融资服务价值链,加快以天津为中心、以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为平台、涵盖各产业的投融资交易网络体系的形成。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