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个毒贩涉嫌贩卖运输毒品被批捕 6个是“85”后

2009年06月10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一伙在合肥各个酒吧、迪厅等处贩卖运送K粉的毒贩子栽了,李某、孙某、胡某等7人涉嫌走私贩卖运输毒品罪今天上午被包河区检察机关批捕。令人吃惊的是,这7人都非常年轻,全是“80”后,而其中6人竟然都是“85”后。


  经依法侦查查明,2008年1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以每克50元至60元不等的价格从临泉等地购进毒品K粉在合肥以每克100元的价格贩卖,先后纠集了孙某、胡某、刘某等人为其送K粉。

  今年5月初的一天晚上,李某让孙某将2克K粉带到一迪吧楼下,卖给买主,得赃款200元。5月6日晚上,李某接到购买K粉的电话后,将5克K粉交给孙某等人带至一酒吧楼下交给对方,交易得赃款500元。第二天晚上,对方又打电话要5克毒品,李某再次派孙某等人前去送货。

  同样是5月6日晚上,接到电话订购后,李某开车带着孙某、刘某来到一酒店楼下,在车子内李某将27克K粉交给对方,收取赃款4500元。次日凌晨1时许,李某又让孙某等二人带着3克K粉前往一宿舍区内交易,得赃款300元;当日晚上,一男子打电话要买4克K粉,但要过几天付钱。征得李某同意后,胡某将4克K粉送到一酒吧交给对方。此外警方还查明,3月份还有人从李某手中拿过4克K粉,所得赃款全交给李某。(刘莉赵勇魏永)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