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26直升机暂无法运重型机械至武隆垮塌现场

2009年06月10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雨水侵扰米26暂时无法运送重型机械至垮塌现场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中国之声记者杨钧天)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25分报道,今天上午由于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下起了小雨,米26重型直升机直接飞抵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存在困难,调运设备的编组培训工作已经完成,随时等待吊装。



  中国之声:现在据你了解抢险工作存在哪些难度?

  记者:最大的难度就是天气了,我刚刚上山的时候还下起了毛毛雨,现在雨逐渐加大了,而且雾一直没有消失。我现在可以看到山对面,昨天最严重的时候山的对面一点也看不见。我左手的方向是直升机飞来的方向,山的两边基本上被雾气笼罩了,到目前来讲直升机是没法把重型的机械运上去的。简易的便道已经修到垮塌事故区域,已经向下延伸了大约100米左右,如果想修到作业面的地方大约需要有二三百米的路。这段路就不那么容易了,这一路上都是巨石,要想清干净只有用爆破的方式,我可以听到上面打桩机的声音,现在不清楚是在作业面进行打孔作业,还是在便道行径的路上做打孔作业。昨天下午5点进行了一次爆破,目前已经进行了7次的定向爆破,而且这个定向爆破相信不会停止还会继续。

  中国之声:据你了解现场还有哪些危险性存在呢?

  记者:是一个典型的喀什特地貌,我一路走上来看见山上全都是水流,整个工作的现场还是比较危险的。救援指挥部也把工作重点第一条设定为要保证救援人员的安全。

  中国之声:好的谢谢你的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