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国男子刚到机场偷3包 称该地客流量大机会多

2009年06月10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蔷)昨天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通报,近日一名外国男子在首都机场航站楼内多次行窃,曾在一天之内连续3次拎包行窃,后被北京警方查获。目前嫌疑人路易斯·费尔南多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5日,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连续接报3起盗窃案,受害人反映放在身边的挎包被人偷走。

民警通过现场走访,确定上述3起案件是同一人所为,嫌疑人40岁左右、体态偏胖,疑似外籍人。随后,机场分局立即根据上述情况部署工作,安排警力在航站楼及机场巴士站蹲点守候。6月6日凌晨,嫌疑人再次出现欲行窃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为路易斯·费尔南多,系中美洲人。此人供述,6月5日,他“出差”途经首都机场,发现这里的旅客流量较大,而且很多旅客的行李都随便摆放。他顿时心生邪念,到达的当天先后3次在首都机场内寻找随身携带行李较多的单身女性,趁事主不备将其放在一边的挎包偷走,随后在厕所及机场巴士上把值钱物品取出,再将包遗弃。为防止被警方查获,他分别将偷窃的物品藏匿于希尔顿酒店周围的绿地中。随后,警方在路易斯的指引下,将被盗的手机、MP3播放器等物品起获。

  嫌疑人交代,他去过很多国家的机场,觉得首都机场的客流量很大,而且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较多,他下手的机会也较多。这次“出差”只在北京呆3天,但他决定“顺手牵羊”发点小财,刚到机场便下手三次,第二天又来到机场准备接着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