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万港人将免费注射新型流感疫苗

2009年06月10日16: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9日表示,特区行政会议将订购甲型H1N1流感疫苗,向在港4类人士共约200万人免费提供,预计开支约7亿港元。周一岳在记者会上表示,鉴于甲型H1N1流感在港发生本土暴发的机会日增,特区政府决定为4类约200万人提供免费及自愿性质的疫苗注射,4类人士包括:公营及私营医疗机构医护人员、6个月大至未满6岁的儿童、65岁及以上的长者以及慢性疾病患者。


  由于每人需要注射2剂疫苗,特区政府将订购400万剂量疫苗,并将额外订购100万剂量,供50万名市民自费注射。此计划的开支预计达7亿港元。

  周一岳说,新型流感疫苗还在研发当中,需要1个月至2个月才能取得成果,预计能在11月到港。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