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长陈竺:中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措施有效

2009年06月10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日电 (记者 曾利明)中国卫生部部长陈竺称,实践证明中国采取的防控甲型H1N1流感措施是可行、有效和符合成本效益的,对社会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这是中国卫生部长陈竺称昨天应邀与世卫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通话时对中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的评价。


  卫生部新闻办今天披露这一信息时称,目前中国内地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数已超过一百例,其中百分之九十为输入病例,百分之十为二代病例,所有病例均能追踪到明确的传染源,疫情在可控范围。

  陈竺感谢世卫组织支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部分企业获得甲型H1N1流感疫苗种子株,并称已将疫苗研发生产企业和单位组织起来,将极大地提高疫苗产量,有效应对甲型H1N1流感第二波疫情。

  陈冯富珍表示,近期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进一步发展,世卫组织将发布防控措施建议,各国要根据本国具体情况,对防控措施给予必要的调整,争取公众的理解和支持。要注意疫苗质量,开展疫苗反应监测。要开展对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实验室诊断、临床治疗,以及公共卫生措施等开展回顾性分析,并与世卫组织和其他国家分享。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