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沈阳鞍山等地将出现强冰雹、雷电天气

2009年06月10日1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6月10日消息(记者郭威)受高空冷涡影响,今天下午(10号)辽宁部分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过程,气象部门对多个城市发布橙色冰雹和雷电预警信号。

  这次强对流天气是由东北冷涡流活动影响,引导高层冷空气南下辽宁和辽宁上空湿暖空气对流引起。
目前主要集中在辽宁沈阳、鞍山、本溪、丹东等地。从今天下午13:00开始,沈阳中心气象台就连续对沈阳、鞍山等四地发布了雷电和冰雹预警,等级为橙色。最后一次预警显示:预计未来3小时内以上地区将有强降雨发生,局地伴有冰雹和雷电,很可能造成雷电灾害和冰雹灾害。

  今天下午,13:00——16:00,沈阳一度出现暴雨,天色阴沉,雨水打击在窗子上噼啪作响,窗面玻璃上留下的雨水,都形成了小水幕。目前,沈阳、鞍山、本溪、丹东等地均发生了强降雨,部分地区已经出现小冰雹。气象部门提示,政府及相关部门英按照职责落实防雷和防雹应急措施;居民应留在室内关好门窗;户外人员躲入有防雷设施的建筑物或者汽车内;切断危险电源,不要在树下、电杆下、塔吊下避雨。预计今明日,辽宁地区仍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部分地区仍将出现冰雹和雷电天气。目前,沈阳市政府已经紧急通知市内各小学,请学生家长近况将学生接回家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