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泰迪熊总裁涉嫌强奸下属 被索巨额赔偿(图)

2009年06月10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德国泰迪熊制造商施泰夫公司的行政总裁弗雷兴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德国泰迪熊制造商施泰夫公司(Steiff)一名女高层行政人员入禀美国法院,控告公司的行政总裁弗雷兴长年对她进行性骚扰,并在车内强奸她,要求8000万美元赔偿。

  兴讼的柯林斯说,虽然她一再作出投诉,但施泰夫公司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制止弗雷兴的“极端恶行”。而弗雷兴与施泰夫公司则通过律师否认指控。

  入禀状在纽约曼哈顿最高法院提出,柯林斯指弗雷兴在去冬贸易展及2007年期间,不断对她进行性骚扰。


  至于强奸案在2004年发生,地点在麻省雷纳姆施泰夫公司总部附近。柯林斯指出,在事发前一周,弗雷兴已在公司一次聚会中对她“上下其手”。

  诉状说,准备搬回德国的弗雷兴,当时要柯林斯陪他到仓库,以便停放妻子的座驾。但他随后锁着仓库大门,在前座乘客座位上强奸她。

  不过,弗雷兴指柯林斯的指控毫无根据,并相信最后终会打赢官司。施泰夫公司律师说,公司“保证提供员工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对柯林斯的指控,公司将抗辩到底。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