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原学子一券游遍洛阳栾川

2009年06月10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中原学子一券游遍洛阳栾川

  60万张总价值3.05亿元免费旅游券发给38城市学子

  《中国产经新闻》郑州6月10日电(记者 张玉梅 姜懿珊)6月10日,“中原学子栾川行”栾川旅游免费发放仪式在河南财经学院举行,此次活动拉开了以“走进绿色栾川,感受和谐中原”为主题的中原学子栾川行活动的序幕。

团河南省委副书记郭鹏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本次栾川免费旅游券每张面值达510元,共发放60万张,总价值达3.05亿元。在河南省内主要面向郑州、洛阳、开封三城市的在校大中专学生,共发放4.5万张约2550万元;在省外主要面向西安、太原、石家庄、徐州等周边38个城市。此次活动为期三个月,期间,大学生可持免费旅游券游遍栾川的11个景点。

  栾川是全国首批17个“中国旅游强县”之一,是河南省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县。近年来,该县围绕旅游兴县战略,把旅游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支柱产业着力发展,形成了集山水游、森林游、溶洞游、温泉游、滑雪游、民族文化游、红色游等为一体的8大旅游品牌,成为中原地区最有活力的旅游热门线路之一。

  团河南省委副书记郭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文化活动,同时将发挥旅游业拉动内需、刺激需求的关联带动作用,希望广大学子在走进大自然领略自然风光的同时,将此次栾川行变为“放松之旅”、“学习之旅”和“实践之旅”。(中国产经新闻河南记者站供稿)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