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一位母亲网上搜索救儿恩人 论坛发寻人启事

2009年06月10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六月十日电 (李映民钟祺)广东东莞一位母亲急切寻找救儿恩人,在寮步论坛发布“寻人启事”。记者今天获悉,原来,这位王女士上周末带着两岁半的儿子去东莞佛灵湖游泳,当孩子不慎落水时,一个“眼镜叔叔”挺身相救,事后悄悄离开了。


  王女士向记者介绍,本月七日,在东莞寮步镇做生意的她带两岁半的儿子瑶瑶(化名)去佛灵湖游泳,让孩子体验一下下水的乐趣。

  七日下午五时半左右,她带着瑶瑶和两位女同事一起在湖里游泳。因拍照留念,坐在游泳圈上的儿子不慎滑落水中。

  “我当时就傻了,一边大叫,一边划水过来。”王女士说,当时水深大概有一米半,孩子一下子就不见了。正在此时,旁边正在游水的一位“眼镜叔叔”赶忙潜入水中,一把将正在下沉的孩子捞上来,紧紧抱在怀里。

  “他把孩子递给我之后,就游向深水区了。”王女士说,他换好衣服后还带着儿子在门外等了一个多小时,但没能见到那位“眼镜叔叔”。

  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慌张,她只记得“眼镜叔叔”一些模糊的体貌特征。例如,年龄三十到四十岁,身高一点七到一点八米,身材魁梧,大概有六十五公斤,带着一副眼镜,皮肤白白净净。

  “晚上睡觉时,儿子总是问我有没有找到那位叔叔。”王女士认为,一个两岁半的孩子能够懂得感恩,非常让人感动,她决定网上“人肉搜索”寻找救儿恩人。

  王女士登录寮步论坛,发表了一篇名为《寻佛灵湖救我儿子的恩人》的帖子。除此之外,她还在多个QQ群内发布消息,寻找这位“眼镜叔叔”。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找到他,让我的儿子认他做干爸爸。”王女士如是说。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