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滑坡现场发现巨大危岩 次生灾害风险增

2009年06月10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10日消息(记者陈代泽刘湛张晶)据重庆武隆滑坡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消息,6月10日上午,接铁矿乡群众反映,在鸡尾山山体西侧又出现裂缝险情。经专家实地勘测后发现,山体裂缝宽达1.5米,预计不稳定岩体达100万立方米,严重危及山下铁矿乡百胜村40户、132名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抢险救援指挥部已组织当地居民紧急撤离险区。截至今天下午2点30分,已紧急转移80多人。

  此外,专家发现鸡尾山体上还有两块体量达70余万立方米的不稳倾斜体,部分岩体已脱离鸡尾山主体。这两块不稳定倾斜体一旦崩落,将对山下的堰塞湖和数百名抢险救援人员构成巨大威胁。目前抢险救援指挥部已组织相关人员,加强岩体安全监测,随时预警。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