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五月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逾60万件

2009年06月10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10日电 (卢学民)记者10日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5月,四川省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604132件,其中处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收集的违法行为272890件,教育交通违法人11958人次,处理交通违法人267527人。


  4月1日修订后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105号令)开始实施,其中最重要的内容之一是要加强以教育、警告的方式纠正交通违法行为,降低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比例。四川交警5月以教育方式纠正轻微交通违法行为11958件,以教育、警告方式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5329件。

  5月四川交警查处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主要有以下几种:客运车辆超员——全省查处427人次(其中超员20%以上123人次);酒后驾车——全省查处273人次(其中醉酒后驾驶51人次);机动车超速行驶——全省查处118877人次(其中超速50%以上9927人次);机动车超载——全省查处2668人次(其中超载30%以上1301人次);无牌无证——全省查处5863人次;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灯规定通行和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全省查处100283人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