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石油公司2008年向国家贡献531亿美元

2009年06月10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0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2008年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向国家贡献了531.08亿美元,比上年度增加94.35亿美元,即增加22%.这是能源和石油部长、国家石油公司总裁拉米雷斯昨天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对国家的贡献的资金中,转让费246.39亿美元,开采税31.11亿美元,利润税和其他税82.25亿美元,红利200万美元,以上共379.75亿美元。非税收方面的贡献包括为政府的社会计划拨款27.26亿美元,为国家发展基金提供66.77亿美元,因石油特别价格收入贡献57.3亿美元,以上共151.33亿美元。

  拉米雷斯说,“我们为能够完成委内瑞拉国家赋予我们的任务感到非常自豪”。他详细介绍了为各项社会计划提供资金的情况。2008年石油公司管理的结果清楚表明了石油工业的强势,因为人民掌握这些数字,“在开始扭转石油开放政策时,我们说过不必向任何国际机构报帐”。(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