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遗体告别仪式明日9时开始 10时对公众开放

2009年06月10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中央电视台著名播音员罗京的遗体告别仪式明日将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明日9时开始,罗京的家属、中央电视台的领导以及工作人员将先进行悼念。10时左右,向社会公众开放。

  据中央电视台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喜欢罗京的观众众多,建议前往八宝山悼念的群众遵守秩序,注意安全,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人民网传媒频道届时将全程直播,与网友共同送罗京最后一程。

  6月5日清晨,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终年48岁。2008年7月,罗京被确诊患有淋巴瘤,并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与病魔顽强斗争了10个月。

  罗京,祖籍重庆,1961年出生于北京,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担任《新闻联播》节目主持人。曾获国家语委、全国语音文学工作先进工作者,人事部杰出专业技术人才。2003年当选全国十佳岗位能手。2004年至2008年,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央电视台最佳播音主持人。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