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加莱拉斯火山地区保持高度警戒

2009年06月10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0日讯 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哥伦比亚地质和矿业学会在上周末加莱拉斯火山喷发以后,继续保持当地的“红色”警戒。

  加莱拉斯火山位于纳里尼奥省与厄瓜多尔交界的地区。纳里尼奥省预防和处理灾害地区委员会在一份公报中指出,地质和矿业学会通报加莱拉斯火山活动的水平仍保持红色的一级,会紧急喷发或在进行中。
已经为疏散的304个居民准备了收容所,在高度火山威胁的地区还没有疏散的居民应当服从命令。火山附近继续限制车辆的流通。虽然火山已经少量喷发过,但是有可能出现更大的喷发。已经动用了20年来最多的器材跟踪火山的活动。上一次火山喷发是在星期一,没有报道火山地区有物质和生命的损失。昨天发生一次“爆炸性的喷发”,从那时起有关当局已经下令疏散危险地区的8000人,可是很多人不愿意疏散。加莱拉斯火山海拔4276米,距离首都波哥大700公里。(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