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第十八例甲流病例确诊 第十四个患者出院

2009年06月10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六月十日电 (记者罗钦文)今天,福建省福州市新增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福建已报告的第十八例确诊病例。目前,该患者体温三十七点一摄氏度,偶有咳嗽,生命体征平稳。

  经调查,该患者密切接触者共有二十三人,已追踪到并实施医学观察的十四人;此外,一人在境外,八人正在全力追踪中。


  据福建省卫生厅通报,此十五岁的美国籍女患者,六月七日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乘CX八七三航班至香港,在香港转乘KA六六0航班于北京时间八日上午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入境检疫测体温三十八点三摄氏度,即予隔离留观,随后由专用救护车送至马尾区医院隔离观察治疗。九日中午转到福州肺科医院隔离病房治疗,咽拭子标本检测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专家组会诊后判定其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与此同时,福建确诊的第十五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患者,十日下午在医务人员和家人的陪同下离开福州市肺科医院隔离病房大楼,治愈出院。这是福建第十四个确诊患者康复出院,其是从美国纽约回到福州、七日被确诊、还不满两周岁的中国籍女患者。

  截至六月十日,福建累计报告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十八例,其中已治愈出院十四例,而尚在医院隔离治疗四例,住院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