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六届中国与马来西亚进出口商品展年底举行

2009年06月10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六月十日电 (记者索有为)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的第六届马来西亚中国进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将于十二月十七至二十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KLCC举行。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公司十日表示,预计本届展会有超过一百五十家来自中国大陆的企业参展,以及来自东盟各国、韩国、日本、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近一百家企业参展,展会还将与马来西亚当地具有丰富经验的旅行社合作,把该展会推广至印尼、泰国等国家,吸引更多东盟国家的买家前来参观洽谈,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根据前五届展会的经验和马来西亚及东盟市场的反应,本届展会将继续展出符合东南亚市场需要的三大类展品,包括:机械电子产品、家居用品及饰品、食品及饮品。中国的浙江和福建作为上述三大类产品的产业集群地,已经确认大规模地组织企业参展,预计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将超过七千平方米,将有八千多名来自各国的买家与会洽谈和采购。

  马中进出口商品展从二00四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在吉隆坡举办了五届,前五届共有来自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三万七千多名买家与会,展会成交累计超过二亿美元。

  据了解,该展会创立之初的主要功能被设定为引领中国企业走向东盟市场。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的推进和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双边经济、贸易和投资关系日益密切,展会还力求促进马来西亚及东盟国家的企业对中国的出口,为马来西亚及东盟国家企业寻找新市场和新的贸易与投资机会服务。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