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警方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人贩蔡明忠

2009年06月10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中国公安部网站消息,6月9日,江苏公安机关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人贩子蔡明忠。

  蔡明忠,男,汉族,1964年8月19日出生,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人。2008年10月,犯罪嫌疑人蔡明忠伙同他人以招工为名从贵州省六盘水市拐卖多名妇女卖为人妻。
案发后,蔡明忠畏罪潜逃,2009年6月4日被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

  江苏省公安厅对缉捕工作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省全面开展对蔡明忠的布控缉捕工作。6月9日,张家港市公安机关发现蔡明忠可能藏匿在张家港市锦丰镇,江苏省公安厅刑侦局立即组织协调苏州、张家港两级公安机关对蔡明忠开展抓捕。经工作,在张家港市锦丰镇某铸件厂职工宿舍内将蔡明忠抓获归案。经审讯,蔡明忠对拐卖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