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今年发生的主要爆炸袭击事件

2009年06月10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的一个五星级酒店9日晚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8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另约有70人受伤。今年年初以来,巴境内恐怖袭击事件不断,其中主要包括:

  2月5日,东部旁遮普省德拉加兹汗市一支宗教人士游行队伍遭炸弹袭击,24人死亡、20多人受伤。


  2月11日,巴人民民族党省议员阿拉姆·泽伯汗在白沙瓦遭路边炸弹袭击身亡,另有8人在爆炸中受伤。

  2月20日,西北边境省德拉伊斯梅尔汗市一葬礼队伍遭自杀式袭击,22人死亡、约70人受伤。

  3月3日,斯里兰卡板球队乘坐的汽车在巴东部城市拉合尔遭武装分子袭击,包括5名警察在内的7人死亡、6名板球运动员受伤。

  3月27日,西北部落地区一座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3月30日,拉合尔市一个警察培训中心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5人死亡、95人受伤。

  4月4日,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一个检查站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5名学生在内的至少17人死亡、多人受伤。

  4月5日,旁遮普省一什叶派清真寺外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0人死亡,约150受伤。

  4月15日,西北部地区一个安全检查站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6人死亡。

  4月18日,西北边境省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18名安全人员在内的20人死亡、15人受伤。

  5月27日,拉合尔市一座警察办公楼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0人死亡、250人受伤。

  5月28日,西北边境省发生4起爆炸事件,造成100多人伤亡。

  6月5日,西北边境省上迪尔地区一清真寺遭自杀式爆炸袭击,30人死亡,约70人受伤。(来源:新华社 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