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6-5”公交车燃烧事故8名伤员未脱险(图)

2009年06月10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6日,收治了12名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伤员的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内,伤员正在救治中。据悉,伤员得到了医院的精心照顾,部分伤势较轻的患者正在逐步恢复中,伤势较重的烧伤伤员已全部收治于重症监护病房。图为正在该院烧伤科治疗的伤员。中新社发王萌 摄

  中新网成都6月10日电 (王萌)记者10日从四川省卫生厅获悉,成都市“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中的受伤伤员10日新增出院1人(416医院),8名极危重伤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当日无死亡病例。


  截至6月10日下午18时,成都“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受伤伤员累计出院15人,仍有住院治疗伤员59人,其中成都军区总医院35人(极危重7人,危重7人),成都市二医院11人(危重1人);省人民医院4人;川大华西医院2人(极危重1人,危重1人);五冶医院6人;416医院1人。

  据了解,10日成都市二医院新增1名危重伤员,省人民医院2名危重伤员伤情好转,解除了危重等级。国家、省市和军队联合救治专家组对17名危重伤员进行了逐一评估,8名极危重伤员(军区总医院7名、华西医院1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全国军地专家继续对所有伤员进行全力救治。

  10日上午,该省卫生厅副厅长赵万华组织医疗救治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医疗救治工作进展情况,逐条督查了悬浮床、植皮皮源、救治经费等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

  赵万华表示:要以挽救伤员生命为最高准则,不惜一切代价挽救伤员生命;医疗救治专家组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救治的原则,根据伤情变化和救治需要,及时科学决策和实施伤员救治;治疗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继续对每一名伤员进行排查,防止因伤情变化而延误抢救时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