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军用飞机在“阿鲁纳恰尔”上空坠毁

2009年06月10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印度官员6月10日表示,一架军用飞机此前一天在“阿鲁纳恰尔邦”坠毁,机上14人全部死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飞机失事时,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山区9日的天气情况很差,能见度很低。
“阿鲁纳恰尔邦”的高官阿姆扎德?塔克(AmzadTak)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架飞机已经坠毁,军方已经找到全部遇难者尸体,共14具。”在飞机失事地点附近的村民对警察说,他们听见一声巨响,看见一个火球和从空中散落的其他物体。

  据悉,这是一架负责供给的军用飞机,当时机上载有食物、医药以及其他生活必须品,准备送往驻守在边境的部队。

  多年来,中印双方都认为“阿鲁纳恰尔”属于本国领土,该地区长期以来成为两国之间一个潜在的冲突点。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