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证监会很快将重启新股发行 各项准备正顺利进行

2009年06月10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记者刘育英)证监会十日发布新股发行制度改革指导意见,并表示新股发行将很快重启,企业随时可能得到批文。

  5月22日证监会就新股发行制度改革向社会征求意见时表示,指导意见发布后,即会安排新股发行。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表示,新股发行将会很快重启。

  这位发言人介绍,证监会已就网下申购电子化平台、登记结算平台等技术系统调整,操作规程的制定,与沪深证券交易所、登记结算公司、证券业协会进行了讨论,各部门调整系统、规则制定工作按计划进行。

  2008年10月,为应对金融危机,A股市场暂停新股上市。至今,已经过会但未拿到证监会发审核准批文的一共有三十二家企业。据悉这些企业正在补充相关材料。

  对于新规试行后的效果,这位发言人预计,采用新体制后的首个或几个股票发行,其结果并一定能使各方满意。“比如,有可能出现发行价格偏高的情况,发行价偏高则有可能导致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也有可能受二级市场过度炒作的影响,一、二级市场价差在上市首日仍较大”。他认为,这些问题会在一段时间之后逐渐平稳,并对此充满信心。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