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直团工委今天就当前经济形势组织集体学习

2009年06月10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直团工委书记、中直青联主席王晓锋表示,要引导广大中直青年进一步坚定克服困难、应对挑战的信心

  中央直属机关团工委、中央直属机关青联今天举行今年第二次集体学习,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赵振华教授讲授《如何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
中直机关各单位团委团干部100多人参加学习。

  中直团工委书记、中直青联主席王晓锋在集体学习会上表示,中直机关各级团组织要引导广大青年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既清醒地看到经济发展面临来自国际国内的严重困难和严峻挑战,又充分认识逆境中蕴含的重大机遇和有利条件,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克服困难、应对挑战的信心,立足本职,多做贡献。

  在本次集体学习会上,赵振华从经济增长率、通货膨胀率、失业率、外贸进出口、财政收入、粮食产量等经济指标入手,详细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运行情况;并从出口、投资、消费三大需求角度出发,提出了对今年保增长的看法和建议。赵振华还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未来中国经济是否存在滞胀风险、房地产和资本市场形势、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启动农村消费市场、国有企业改革等问题。赵振华深入浅出的讲授、坦率精彩的互动,博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