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名缅甸籍少女被拐卖到中国 警方解救送回国

2009年06月11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信息报

  9名被拐卖缅籍少女获救回缅

  本报讯 (记者张晰 通讯员龚烜)6月1日、2日,西盟县公安局协助山西、南京公安机关,将9名被解救的缅甸少女移交缅甸佤邦。

  西盟县与缅甸第二特区佤邦接壤,今年来,双方在边境会晤中,佤邦警方多次提出辖区内的少女有被拐骗进入我国境内的情况,希望西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帮助查找并实施解救。

经过半年多的努力,西盟警方终于接到了山西和南京警方的通报,获知两地查获并实施解救的9名缅甸籍被拐少女就是佤邦通报要找的人。进一步确认后,西盟警方积极与两地公安机关联系移交相关事宜,双方商定分别于5月28日、6月1日在昆明和普洱对被解救的人员进行交接。

  经进一步调查了解,两起案件被拐的缅甸籍少女年龄都偏小,其中有6人不满20岁,被拐时都是被不法分子以相约游玩、介绍工作或介绍对象为由,骗至西盟县城,然后再由人贩子转手卖到山西和南京。目前,西盟警方已将9名被拐少女移交缅甸佤邦警方。相关犯罪嫌疑人已分别由山西警方和西盟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