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教育部称吉林松原高考舞弊性质恶劣 将严肃查处

2009年06月11日0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1日消息(记者刘玉蕾)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吉林松原高考舞弊一事,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性质十分恶劣。教育部对此高度重视,已责成吉林省教育行政部门会同公安机关,对报道的内容及群众举报进行认真调查核实。


  一经查明真相,对考场作弊的考生,将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取消其考试成绩,并将违规事实记入本人高考诚信档案;情节严重的,取消明年高考报名资格。对玩忽职守致使考场秩序混乱的,甚至参与、组织作弊的教育系统工作人员,将按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公职;情节特别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近年全国高考考风考纪不断好转,今年教育部要求各级招生考试机构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有针对性地重点加强对考风考纪薄弱地区的考场管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