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恶女杀网友剖腹盗婴 谎称婴儿是亲生(图)

2009年06月11日0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胎儿被取出后也不幸死亡,面临"双重谋杀"指控

  新快报讯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媒体报道,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郊比沃顿区28岁女子科琳娜·爱莱恩·罗伯兹(KorenaElaineRoberts)一心渴望再生个孩子,却始终无法怀上身孕。令人目瞪口呆的是,6月5日,求子心切的她竟将怀孕8个月的21岁女网友海泽·M·斯妮维利骗至家中打死并用刀切开其肚子,然后夺走她腹中胎儿,再谎称婴儿是自己所生。

  求子心切密谋盗婴

  据报道,科琳娜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郊比沃顿区人,她和男友已同居多年,并生有两个孩子。
据悉,科琳娜十分渴望能再为男友生一个孩子,却始终无法怀上身孕,让她极为烦恼。数个星期前,科琳娜通过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认识了21岁孕妇海泽·M·斯妮维利。

  让科琳娜羡慕不已的是,海泽虽然还很年轻,但和男友交往没多久就怀上了孩子,如今她已经怀孕8个月,即将在下个月分娩。据悉,海泽给科琳娜发来了许多她挺着大肚子的幸福照片,但这些照片让科琳娜又嫉又恨。科琳娜竟和男友酝酿了一个惨无人道的“剖腹盗婴”计划——将海泽打死并用刀切开其肚子,然后夺走她腹中婴儿,再对外谎称这个婴儿是自己所生!

  将8月孕妇开膛剖肚

  6月5日,科琳娜假意邀请海泽到自己家中聊天,但当海泽如约来到她家之后,她和男友竟趁其不备,将海泽残忍杀死!随后,科琳娜用一把锋利的菜刀切开海泽的肚子,然后割断子宫内胎儿的脐带,并将胎儿从海泽的腹中取出,现场顿时血流满地。

  然而由于这名初生婴儿尚未发育完全,因此不能自主呼吸,科琳娜的男友只好手忙脚乱地为之进行急救,却没有产生任何效果。眼看婴儿命在旦夕,科琳娜只好拨打报警急救电话求助。她在电话中谎称,自己刚刚在家分娩生下孩子,但目前孩子无法呼吸生命垂危,需要救护人员将孩子送到医院抢救。

  医生识破真相报警

  数分钟后,几名急救医生赶到科琳娜家中。医生看到,科琳娜家的地上有大量鲜血,科琳娜无力地躺在床上,而她的男友则在为初生婴儿做人工呼吸。随后,医生赶紧将科琳娜和孩子搬上救护车,并火速送到医院进行抢救。然而遗憾的是,这名婴儿送到医院后不久,仍然抢救无效而不幸死亡。

  得知婴儿的死讯之后,科琳娜显得悲痛万分。然而让医生们惊讶的是,当他们对科琳娜进行身体检查之后,发现她压根就没有任何生过孩子的迹象!而当医生询问科琳娜的分娩细节时,她的回答更是漏洞百出。当疑窦丛生的医生报警之后,警方立即前往科琳娜的家中进行搜查,很快警方就找到了孕妇海泽被开膛剖肚的尸体,最终令真相大白。

  面临“双重谋杀”指控

  据悉,这桩离奇谋杀案震惊了整个美国,警方发言人大卫·汤普森称,各种证据都显示,被残忍谋杀的海泽才是死去婴儿的生母。海泽的母亲海蒂·基德称,女儿是数个星期前和科琳娜在网上认识的,当时科琳娜对海泽谎称她也怀孕了,需要一些婴儿衣服,随后二人就成为网友,并经常在线聊天。海蒂说:“我想她们最终决定见一次面,但这无疑是个大错误,海泽一直都太信任别人了。”

  据悉,目前科琳娜已被警方逮捕,她即将面临谋杀孕妇海泽以及谋杀其腹中胎儿的“双重谋杀”罪名指控。 (宗禾)

  早有类似案例

  美国流行"剖腹盗婴"?

  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福特市的佩姬·乔·考奈尔,欺骗丈夫说自己怀孕了。在告诉丈夫怀孕之前,考奈尔为了圆这个弥天大谎,想好了一个"剖腹盗婴"的歹毒计划。为此,处心积虑的考奈尔物色好自己的"猎物"--怀孕不久的女邻居、30岁的瓦莱丽·奥斯金。

  2005年10月13日,考奈尔开车将奥斯金带到了偏僻地区,然后用剃须刀在奥斯金的肚子上割开了一条6-8英寸长的口子,准备从她的子宫内取出胎儿。幸好当时遇到一名少年经过这里,救了奥斯金,并且让奥斯金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