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极右翼政客遭到“蛋雨”袭击 钻进汽车撤退

2009年06月11日0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一群英国抗议者9日朝一名极右翼政党领导人投掷鸡蛋,迫使他取消新闻发布会,钻进汽车撤退。

  这群人举着“阻止法西斯民族党”字样标语,高喊“纳粹渣滓,滚出我们的街道”等口号,并且用鸡蛋攻击格里芬和随行人员。


  格里芬抵挡不住,朝自己的汽车败退。但抗议人群不依不饶,在他进入汽车后用标语板敲打车顶,一人在汽车开动后朝车尾蹬了一脚。

  事后,格里芬对英国广播公司说,这些人是英国三个主流政党组织起来的“暴民”,“这(种做法)大错特错,今天对英国民主来说是不幸的一天”。

  一名反极右组织人士在英国天空新闻频道说,格里芬或他的党今后在哪里出现,他们就会战斗到哪里,“法西斯和纳粹政治在21世纪没有市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