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女生在大学宿舍遭师姐群殴 相继坠楼受伤(图)

2009年06月11日0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受伤的杨悦(左一)和吴可(右一)
受伤的杨悦(左一)和吴可(右一)

用床单系成的绳子
用床单系成的绳子

事发宿舍楼
事发宿舍楼

  表姐妹自述“离奇”经历

  宿舍里遭师姐群殴

  顺绳下楼相继坠落

  本报四平讯(记者 樊亮) 6月9日零时30分许,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原四平幼师)两女生在宿舍被多名师姐群殴,后相继从宿舍坠下受伤。

  事件经过 被多名女生打一个多小时

  两伤者是吉林师范大学分院学前教育专业08级的学生吴可和表妹杨悦,两人同班,并同住在2号学生公寓408室。吴可17岁,杨悦16岁,都是洮南市人。

  据了解,6月8日22时,吴可姐妹和同寝的牛同学、卢同学4人就寝时,同楼的07级女生张某、杜某某、门某某等20余人闯入寝室,要找吴可谈事,并把牛、卢两人拽出宿舍。

  “张某和杜某某让吴可承认在背后说她们坏话,她拒绝后,张某踹了她肚子一脚后,别的女生也都伸手打人,还用拖鞋抽我们耳光。”杨悦说,打了一个多小时,吴可出现昏迷。张某和杜某某认为是装的,用凉水泼到吴的脸上,将其激醒后继续殴打。开始是群殴,后来二十余人轮着打。

  “张某离开时还说‘这事没完,今天是校内的人打你,明天是校外的人打你’。”杨悦说,这些人出门后,还在门口转,不让报告老师。

  对于被打原因,吴可后来分析,可能是因为杜某某喜欢的一个男生一直追求她,事实上,她并没答应那个男生,也没跟他相处,“没想到姓杜的竟勾人来打我。”

  着急买药 表姐妹先后坠楼

  杨悦说,6月9日零时30分许,吴可非常难受,让她到外面买点治疗心脏病(吴可此前患心脏病)的药。牛同学和另一寝室的冯博元替她去买药,但一楼看门的巩桂芹(宿舍开发商委派的管理员)拒绝开门。此时,杨悦将寝室4人的床单及窗帘结成绳子拴在暖气片上,想从窗户顺下去给姐姐买药,结果下到3楼和2楼之间时,坠到楼下草坪上。

  牛同学上楼发现杨悦不见了,从窗口看到其已摔伤。这时,吴可坚持要出去看看,但牛同学说看门老师不让出去,吴可便决定也从绳子上顺下去,结果刚爬出窗口就直接掉了下去,距杨悦不足一米远。然后,杨悦拨打了120。

  见两人都受伤了,牛同学从宿舍一楼厕所的窗户爬了出去。卢同学跑下楼向管理员巩桂芹说明情况,巩让其到102房间找值班的郭老师,这才将门打开。120急救车赶到,众人将吴可二人送到医院。上车前,吴可给在洮南市的母亲潘丽丽打了电话,说自己和杨悦从楼上摔下来了。

  两人父母当夜驱车几百公里于9日6时许赶到四平,但听说校方一直没报警,家长们非常气愤,并打电话报了警。

  医生诊断,吴可盆骨和腰椎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眼眶、胳膊和大腿等多个部位都有伤痕。杨悦多处软组织损伤,腰椎骨折。

  同城报道:

  东亚经贸新闻:“这件事用和平方式已经解决不了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