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直心与心的“?”

2009年06月11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1 02:2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义利取舍的“黄金点”在哪里?常常困惑着经济活动的参与者。真诚,总能在利益双方间托起美好的和谐

  这是一个普通的工作日,中午刚开完班会,太原移动营业厅里一位面带焦虑、徘徊在众多客户身后的中年女士引起了营业员吴娟的注意。
吴娟走近客户,让她惊讶的是,这位客户双手比划着,让人不明其意。吴娟马上反应过来,这是一位聋哑客户。经过一番书面和简单的手语沟通,吴娟终于弄明白了:原来这位客户想发短信与家人联系,但手机卡被锁住了,非常着急。吴娟马上为她的手机进行了解锁,并耐心细致地用文字解释手机卡锁定的原因及如何解锁。这位客户十分感动,面露感激之情,刚才焦急的表情也舒缓下来,用双手在胸前勾勒出一个“心”形……

  营业员在普通用户的心中就是“答疑机”,关键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们。有位客户姓李,是一位患有脑血栓的老人,行动不便,儿女又不在身边,日常生活很是不方便。老人在一次到营业厅缴费时提到了这一情况,营业厅经理当即表示:“二老以后交话费不用亲自来,我们的营业人员主动上门收取。”上门次数多了,他们发现老人由于年龄大、身体不便,家务几乎无法做,此后,这些可爱的营业员们每次上门时总要帮老人打扫一下屋子。

  这样的事例在太原移动还有很多很多,虽然都是一件件小事,但细微之处见真情,太原移动就是这样时时处处为客户着想,替客户分忧。

  “用"心"服务,让客户满意”一直是太原移动服务民生的一块“金字招牌”。2006年以来,太原移动相继推出了“满意100”“诚信服务满意100”“金牌服务满意100”系列主题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同时,还通过行风热线征集客户意见改进服务,提升满意度。截至4月底,帮助解决客户疑难问题80余件;已收集客户意见223条,公司针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落实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了答复。

  谁说商场如战场?太原移动总经理郝锦寿表示,今年,要把“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作为企业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以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为核心,开展“便捷服务满意100”主题推广活动,将“满意100”打造成太原移动优秀服务品质的象征,营造和谐满意的通信消费环境。

  李为民 冯 杰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