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打工妹怀孕害怕父母责备 遗弃女婴致其死亡

2009年06月11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通讯员甄红)女儿降生后,19岁的赵雪(化名)因害怕父母责备,将女婴遗弃在厕所内致其死亡。昨天,宣武法院以遗弃罪判处赵雪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赵雪初中毕业后,来到大兴区一家电子厂打工。

之后她认识了19岁的网友小旭(化名),两人很快同居,又很快分手。赵雪说,她彻底断了与小旭的联系。此后,赵雪来到宣武区一家酒吧当服务员。去年7月,她发现自己怀孕,因过去的同事说超过两个月做人流会有危险,她打消了做人流的想法。今年1月19日晚,赵雪在下楼梯时摔了一跤,次日早8点,她去厕所时婴儿生了出来,直接掉进便坑里。赵雪怕父母知道后与她断绝关系,便将孩子放到纸篓里,用卫生纸遮住。1月21日,保洁员发现死婴后报警,刑警随后将赵雪查获。经法医鉴定,女婴死因为未扎脐带导致失血死亡。法院认为,赵雪对婴儿负有扶养义务而拒绝扶养,致婴儿死亡,已构成遗弃罪。法院以其认罪态度较好,是初犯,对其予以从轻处罚并宣告缓刑。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