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阳高人大代表会内会外忙履职

2009年06月11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1 02:2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6月8日,阳高县马家皂村人大代表办的街头黑板报又出了新内容,村民们纷纷前去阅览,看黑板报上表扬了谁家、批评了谁家。
这是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多种评议活动后出现的新气象之一。

  去年以来,阳高县人大常委会围绕政府工作以及区域内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在人代会闭会期间开展多种形式的评议活动,有政府工作专项评议、条管部门执法评议,也有热点问题评议、家长里短街头评议、人大代表接受选民评议等。很多人大代表利用休息时间走村入户,深入选民家中宣讲政策,并听取基层群众的建议和意见。这些评议活动不仅活跃了县、乡人大工作,增强了监督实效,而且有力地促进了基层民主政治的建设。(杨文跃海振忠)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