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盛顿纳粹大屠杀纪念馆发生枪击 两人受伤(图)

2009年06月11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0日,警察在发生枪击案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纪念馆附近警戒。当日,距白宫不远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纪念馆发生枪击案,造成两人受伤。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华盛顿6月10日电(记者 杨晴川)距白宫不远的美国华盛顿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10日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两人受伤。

  华盛顿警方说,一名拿着步枪的男子走进纪念馆并开枪打伤一名警卫。其他警卫开枪还击将其击伤。犯罪嫌疑人已被制服,并和受伤警卫一道被送到医院。
目前两人伤情不详。另据华盛顿消防部门称,还有一人在此事件中被碎玻璃扎伤。

  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平时戒备森严,馆内馆外都有警卫值守。所有游客进入馆内都要经过安检。目前不清楚犯罪嫌疑人是如何通过安检口的。

  事发后,纪念馆周围道路都被关闭,现场聚集了大批警车和应急车辆。馆内人员均被疏散。有目击者说,他们当时听见数声枪响,并看到一名受伤流血的警卫倒在地上。目前美国特警部门正在对纪念馆进行第二轮搜查,但并不认为犯罪嫌疑人还有其他同伙。

  纳粹大屠杀遇难者纪念馆位于华盛顿独立大道,与位于宾夕法尼亚大道的白宫只隔几个街区。该馆专为纪念二战时被德国纳粹屠杀的犹太人而建,于1993年落成,目前年均游客170万人次,是华盛顿的著名景点之一。许多外国元首都曾到此参观。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