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将推出“爱国歌曲大家唱”节目

2009年06月1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李菲)目前,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0部委主办的“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在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群众广泛参与的基础上,从6月至9月,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将制作播出15期“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专题节目,呈现各地群众广泛传唱、演唱爱国歌曲的盛况,反映部分词曲作家现场介绍爱国歌曲的创作过程和词曲内涵,反映部分原唱演员、知名演员深入基层同群众唱响爱国歌曲,为迎接新中国60周年华诞营造喜庆和谐的社会氛围。


  据悉,第一期专题节目将于6月11日晚在央视3套首播。此后,每周同一频道同一时间将连续播出14期专题节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