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剧艺术进吉林大学校园

2009年06月1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荣中花记者彭冰)日前,国家京剧院来到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城建学院,为全院师生带来了《红娘》等经典剧目,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青年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质,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了“2009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京剧已有200多年历史,多数现代人却不是很了解,特别是在当代青年群体中,京剧被日渐冷落。近几年的"京剧艺术进校园"活动似乎又重新燃起了大学生对国粹的热情。”国家京剧院副院长刘孝华说,“我们就是想让当代青年人先了解京剧,然后爱上京剧。”

  据了解,本次校园演出是国家京剧院在吉林演出的第4场,前3场分别在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程学院举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