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春歌舞片《用心跳》开机

2009年06月1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冬子)香港导演关锦鹏日前在北京表示,正在筹划中的青春歌舞片《用心跳》即将开机拍摄,这部作品将完全颠覆他以往作品的风格。

  《用心跳》的拍摄初衷源于2008年底关锦鹏应余秋雨之邀执导舞台剧《长河》时,被那些将要毕业的艺术院校学生的生命活力所感染。
据介绍,《用心跳》讲述了发生在1929年、2009年和2019年3个不同时空之间的故事,将由刘嘉玲、李冰冰、胡军、佟大为、邓超、黄磊、小宋佳等当红影星携手几位新生代演员共同出演。

  此外,关锦鹏除了请到编剧魏绍恩和自己搭档编剧,张叔平负责美术指导,杜可风担任摄影外,还力邀“80后”文坛领军人物韩寒加盟,把关剧本。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