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政治家批达赖挑衅行动让流亡藏人深受其害

2009年06月11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德国特约记者张铭报道,德国联邦议院前副议长福尔默女士日前对“藏独”组织,即所谓“西藏流亡政府”提出批评,并称流亡藏人已经认识到,达赖在国外窜访其实给他们带不来好处。相反,达赖的挑衅行动让流亡藏人深受其害。



  据德国之声9日引述福音教通讯社的报道说,福尔默本周一晚在埃森参加"墨卡托基金会"举办的一次讲座中表示,去年,北京奥运前夕,达赖集团与中国中央政府对话机会并不坏。但由于达赖喇嘛不断窜访国外,以及通过示威和宣传等方式进行挑衅,最终错失对话良机。

  福尔默指出,目前流亡藏人自己也已认识到,达赖得到的“欢迎”以及所有那些窜访活动,对解决他们的事情没有好处。 (来源:环球时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