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拉夫桑贾尼发表致哈梅内伊公开信抗议内贾德

2009年06月11日0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罗来安):伊朗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主席拉夫桑贾尼9日晚就伊朗即将举行的大选发表一封致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公开信,抗议现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对他进行中伤。

  拉夫桑贾尼在信中抗议艾哈迈迪-内贾德在与改革派候选人穆萨维的电视辩论中对他进行了毫无根据、不负责任的中伤,要求国家司法机关对艾哈迈迪-内贾德采取法律行动。
他希望哈梅内伊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目前危险、混乱的局面,防止大选可能引发的冲突。

  迄今尚未见到哈梅内伊对公开信的答复,但是公开信的发表引起了艾哈迈迪—内贾德支持者的强烈不满。他们指责拉夫桑贾尼在投票前夕发表公开信的目的是要破坏艾哈迈迪—内贾德的选情,同时为穆萨维拉票。

  伊朗第十届总统选举将于当地时间12日8点开始进行投票,24点结束。投票结果将于次日公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