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文:武昌警方夜查全区娱乐场所

2009年06月11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通讯员马轲)昨晚,武昌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及所有派出所对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如图)。

  分局副局长朱新钢介绍,五月花大酒店夜总会裸体陪侍事件曝光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着手调查,同时部署全区夜查行动,重点清查歌舞娱乐场所、发廊休闲屋是否存在违法陪侍现象。昨晚10时30分,记者在五月花大酒店看到,夜总会已经停业。

  据了解,五月花大酒店正好位于武昌、洪山的插花地带,主楼属武昌,一墙之隔的夜总会却归属洪山。
近日武汉调整插花地,才将附楼划归武昌,治安管辖定于6月18日交接。昨日,武汉市公安局指定武昌区公安分局提前“接管”。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