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随州油罐防腐作业时发生爆炸 2名工人死亡

2009年06月11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孙立杰)9日,随州市风顺专用车公司工人在进行油罐防腐作业时,发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

  昨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事发车间已经暂停生产,油罐还躺在车间内,车间房顶被爆炸时产生的冲击波冲出一个大洞。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黄龙敏是公司的油漆工,当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黄龙敏先在油罐里刷防腐油漆,等他与杨全树换班后不久,事故就发生了。

  据死者黄龙敏的哥哥黄龙兵介绍,9日傍晚,等他赶到现场时,其弟已经被送往殡仪馆。随后,他看见另一名死者杨全树被救援人员从油罐车里抬出。

  事故发生后,随州市、曾都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做好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初步调查,是当班工人在油罐内进行防腐处理时引发爆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随州市曾都区已经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辖区各企业深刻吸取这一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