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防长指示:对付朝鲜挑衅要“速战速决”

2009年06月11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方晓

  韩国国防部昨日表示,李相熹8日通过致全军的《长官信息》再次强调:“如果敌方发起挑衅,现场指挥官要根据果断、明确的原则,在现场凭借一切可动用的联合战斗力,在最短时间内以胜利结束战斗。”

  也就是说,如果朝鲜军队在西海北方界限(NLL)和军事分界线(MDL)一带发起挑衅,现场指挥官要动员陆海空军的联合战斗力,迅速以胜利结束战斗。
李相熹1月17日在预见朝鲜挑衅可能性时向一线部队下达了上述方针。

  韩国《朝鲜日报》9日报道,韩国已向美国提供了朝鲜拥有的外国银行账户信息。据悉,韩国向美方提供了朝鲜所拥有的10至20个银行账户的细节。韩国公司或民间团体出于商务目的或者援助项目向这些账户汇款。报纸援引一名未透露身份的政府官员称,这些账户是在瑞士或者其它国家的银行开设的。韩国的这一举动表明,美国已开始为对朝鲜采取金融制裁措施作准备。美方显然已要求其他与朝鲜打交道的国家予以配合。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9日抵达中国的外交通商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魏圣洛当天上午会见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就核试验后的朝核问题和共同应对方案,进行了约2个小时的会谈。

  此外,俄罗斯媒体昨日援引俄军方高层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俄罗斯获悉朝鲜计划发射一枚弹道导弹,但不知晓具体时间。“合各方消息分析,朝鲜将发射导弹。诸多迹象显示,准备工作正在进行。”该未具名的消息来源称,“我们对这枚导弹的型号和特性有一些了解,但我们并不清楚它发射的具体日期。”“如果朝鲜试射导弹,俄罗斯可以立即进行证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