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和台湾拟在崇明建农业合作试验区

2009年06月11日0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邹娟

  市农委昨日透露,上海与台湾的经贸合作框架已基本拟定,在崇明建沪台合作试验区、建设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两岸乡村面对面交流将成为今年重点推进项目。

  据悉,自2006年10月海峡两岸(上海郊区)农业合作试验区批准设立后,市农委结合本市郊区发展的实际,确定了沪郊农业合作试验区以崇明岛为重点推进思路,并会同崇明县政府制订《海峡两岸农业合作上海崇明试验区总体规划》,将崇明县前卫村作为试验区的核心区重点推进,吸引台商重点投资建设生态、精致、科技、休闲、观光农业。


  与此同时,在建的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内还增设了建筑面积1000㎡的台湾农耕文化展示馆,计划2010年5月开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