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炳德与苏里南国防军司令会谈

2009年06月11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6月10日电

  记者吕德胜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苏里南国防军司令厄斯特·麦库尔举行了会谈。

  陈炳德表示,在加勒比地区,苏里南是中国军队开展两军交往较早且最多的国家之一,两军加强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增进彼此信任,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中方愿与苏方共同努力,深化友好交流与合作,将两军关系推向新的水平。多年来,苏里南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和感谢。

  麦库尔对中国长期以来对苏里南军队建设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扩大交流范围,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他表示,苏里南军队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会谈前,陈炳德为麦库尔举行了欢迎仪式。

  麦库尔于6月8日抵京,开始对我国进行为期7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